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瓯海区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创建工作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2021年07月23日

  7月14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价竞分局调研员杨军一行来到瓯海眼镜创新服务综合体、眼镜协会,对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市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分局局长王进云、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节棋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瓯海眼镜创新服务综合体展厅,听取了瓯海眼镜在创新和产业升级方面的介绍,随后在区眼镜行业协会与亨达、正大等眼镜企业进行座谈。眼镜协会秘书长就行业发展、企业对商业秘密保护的需求作汇报。调研组还听取了在场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杨军对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方面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还需要进一步强化、深化、细化商业秘密保护建设。

  杨军强调,商业秘密是企业的核心秘密,瓯海区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强商业秘密保护的宣贯,完善服务机制,增强企业保护商业秘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帮助企业理清商业秘密保护的管理思路,积极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区域性商业秘密保护体系建立,不断优化激励创新、保护创新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积极探索,结合实际情况及企业需求,开展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创建活动,创建一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着力增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提高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水平,助推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