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丽岙街道召开7月份金角银边工作部署会

来源:丽岙街道  
2021年07月23日

  近日,丽岙街道举办2021年7月份金角银边工作部署会,通过比干劲,赛成绩,达到以赛促学、以擂促进。街道班子领导、驻村指导员、各科室负责人、村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姜宅村参观三贤文化广场,参观学习姜宅村村庄治理。各村干部实地考察,对标先进找差距,互学互鉴促提升。

  会上,各村社书记相继亮相,他们结合本村实际,围绕美丽瓯海建设主题内容开展的环境整治、金角银边、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对本届任期内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和今后发展思路进行汇报,既讲成绩、也讲不足,找准差距、明确目标,相互比拼、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王益华做点评讲话,他指出:我们虽然在美丽全域金角银边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于特色亮点工程的打造上与标杆街道相比仍稍显不足,还需要在优质项目引进、品牌亮点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发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