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胡剑谨来瓯海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陈明铭
2021年07月24日

  7月23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来瓯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区委书记王振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检查。

  台风“烟花”步步逼近,娄桥街道基层干部坚守岗位,争分夺秒转移群众。胡剑谨一行来到娄桥街道瓯海外国语学校初中分校避灾安置点,实地查看休息室和配套设施等,详细了解避灾安置点情况、疏散转移线路和人员转移情况。当晚陆续有避灾群众抵达该安置点。胡剑谨指出,一定要严阵以待,加强执勤巡逻,同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生活物资保障和心理疏导,给避灾群众提供舒适的环境。

  胡剑谨一行还先后查看了温州城建集团项目工地、中国中冶项目工地临时工棚住宿。她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人员转移措施,坚守岗位,落实责任,严肃纪律,迅速有序做好转移工作,妥善将工人们安置到就近避灾安置点,坚决打好今年防汛防台第一仗。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