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台风天红色电影送进避灾安置点

来源:瓯海新闻网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7月24日

  7月24日,区委宣传部组织电影放映队来到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体育馆安置点,为转移在该处的建筑工人、群众播放红色电影,丰富大家避险安置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24215915.jpg

  此次播放的影片为抗战题材《血战午城》和反贪腐题材《终极角斗》,让现场290余名群众在安置避险的同时,享受一场“文化大餐”。据茶山街道干部王拓介绍,组织电影放映是为了舒缓安置人员情绪,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此外我们还准备了生活用品,如泡面、凉席、棉被等。”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人选择用放松的姿态待在安置点——躺在凉席上观影。正躺着观影的李先生坐起来说:“这里氛围很好,电影放完估计也晚上九点多了,等下就直接躺着睡了。”

  据悉,本次“烟花”台风影响过程中,茶山街道共启用了9个安置点,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是该街道最大的安置点,最多可以安置500余人。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