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胡剑谨率队来瓯督查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张佐杲
2021年07月25日

  7月24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来瓯海督查防汛防台工作,并深入驻瓯部队、工地、避灾安置点等地查看各项防御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曾瑞华、周金平参加督查。

  在市武警支队机动大队,胡剑谨一行实地查看大队防汛应急及救援装备准备情况。胡剑谨指出,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在步步逼近,要做最坏的打算,最严格的准备,以最高的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瓯海二高工地有328名施工人员,目前已全部撤离生活区。在该工地,胡剑谨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度、防台应急措施,要求严格按照区防指部署和预案要求,全面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真落实、真到位、真有效,决不允许丝毫大意。

  随后,胡剑谨一行前往郭溪塘下中学避灾安置点与塘下村村级避险点,查看防台工作落实情况。目前已有不少避灾群众转移入住避灾安置点。胡剑谨了解避灾点防灾减灾能力及人员管理情况,询问食品、饮用水等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对避灾群众致以慰问。

  在郭溪专职消防队,便携式发电机、应急救援灯、冲锋舟等防台防汛装备已放置在场地中央,准备随时应对突发情况。胡剑谨一一询问防汛应急救援准备情况,她说,一直以来消防队伍始终冲在防灾救灾的第一线,一定要严阵以待,抓好各项防御工作,凝心聚力打好防汛防台保卫战。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