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铁路南站全力以赴 抗击“烟花”来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通讯员 金博凯
2021年07月25日

  7月23日,瓯海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后,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

  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增加值班备勤力量,加大治安管控力度,充分预想台风暴雨天气对行车安全、旅客出行等带来的影响。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进一步完善列车晚点、旅客滞留等非正常天气情况下的应急预案,部署警力全面落实抗台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台工作。

  同时,同铁路部门对管区内的线路、桥梁、隧道等设施设备及沿线两侧广告牌、危树、紧邻线路房屋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存在隐患的,立即督促责任站段,进行加固和补强,防止台风期间发生意外。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