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助力“鲸”险救援!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收到农业农村部的感谢信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朝阳
2021年07月26日

  7月23日,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收到一封来自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的《感谢信》。信中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向温州极地海洋世界近期积极参与浙江门头港12头搁浅瓜头鲸救助的9位同志表示感谢。

  7月6日,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头门港海域北洋坝滩涂上,12头瓜头鲸集体搁浅,当地多部门迅速展开紧急救援。本次救援牵动全省人民的心,来自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救援团队参与2天的生死救营。据悉,当天得知消息后,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立马组织专家赶至现场,发现共有12头瓜头鲸搁浅,其中3头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救援专家小组到达现场后,联合其他救援专家为搁浅瓜头鲸做初步检查,确认它们的身体情况,连夜开展对搁浅瓜头鲸的营救工作。最终,6头瓜头鲸成功放归大海。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