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胡剑谨调研瓯海区融媒体中心:把温州好声音传得更远更广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朝阳 许文星 摄影 陈明铭
2021年07月26日

  7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来瓯海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调研。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现场交流等形式,胡剑谨详细了解瓯海区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播报、融媒体产品制作、人员配备等方面情况。今年以来,瓯海区融媒体中心根据党委政府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因地制宜走出了一条本土融媒体发展实践之路,致力建设区域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中心。目前中心拥有今日瓯海、掌上瓯海APP等12大宣传平台,用户总数从融媒体中心成立前的30多万扩展到200多万。

  胡剑谨对瓯海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及作用发挥给予肯定。胡剑谨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大胆创新,保持高水准,扩大影响力,更好地为传播温州好声音、讲好温州故事做贡献。要形成良好的供稿机制,立足本土,走出区域,借力借势做好外宣,把温州好声音传得更远更广。

  胡剑谨指出,要深耕内容,用新的角度和表现方法提高新闻竞争力。要紧扣市、区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注重新闻的挖掘,为区域宣传推广保持新闻热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拓宽视野,主动培育典型案例,创造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产品。要坚持加强队伍建设,探索考核机制,以社会价值体现进一步增强新闻采编人员的职业获得感,并提供合适平台和学习机会,不断提升新闻采编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