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在建工程台风防御工作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07月26日

  为积极应对台风“烟花”,7月24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全省防台1级应急响应要求,进一步加强在建交通工程管控,提早准备、严阵以待。

image.png

  按照上级防台部署,及时发布停工通知,全线暂停我区所有在建交通工程项目施工。对在建工程办公房、临时工棚、围挡、预制场等设施以及各类机械设备再次进行逐一检查,全面落实好设施设备的加固、转移及断电措施。督促施工单位迅速做好防台风避险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将居住在工棚里的班组人员321人全部转移安置至郭溪中学,并配备了方便面、生活用水、手电筒、雨伞、雨衣等物资。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及现场巡查工作,同时落实铲车、挖机、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随时处理突发事件。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