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市高教新区召开华中院与温大合作交流会

来源:温州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  
2021年07月26日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唐江赴温州大学进行合作交流。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舜一行参加交流。

image.png

  会上,王舜对唐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简称“化材院”)基本情况。温州大学化材院明确教学的中心地位,重视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并且建有5个产学研科研平台,助推温州地区经济发展。其中,材料科学学科发展迅猛,在2020年入选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

  唐江对温州大学化材院的近年来发展表示认可,并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

  随后,双方就各自专业领域项目进行探讨,洽谈合作交流。唐江表示,希望化材院与华中院能够拓宽沟通渠道,建立合作机制,强化深入对接,协同创新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加强产业技术创新,共同推进温州高质量发展。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