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积极推进“金角银边”全域利用行动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7月26日

  随着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的开展,仙岩街道积极推进各村的“金角银边”创建工作,针对前期排查出来的边角地,各村居积极开展闲置资源再利用,因地制宜地打造仙岩“金角银边”的美丽名片。而位于下林村静安路北侧内塘河边上的八五浃公园就是仙岩街道继岩二村“金角银边”项目后的又一亮点工程。

image.png

  下林村八五浃位于塘河边上,由于该地块未开发利用,而周边遍布居民区,造成八五浃区域内成为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的倾倒点,蚊虫滋生,臭气覆盖,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自开展“金角银边”创建以来,仙岩街道及时排查,尊重周边居民的意愿对该处进行改造,充分发挥其位于塘河边的优势,将其改造成八五浃公园。改造后的八五浃公园不仅改善周边的人居环境和实现荒地再利用,而且为下林村居民休闲娱乐提供了新去处。

  八五浃公园是仙岩街道又一重点“金角银边”项目,也是仙岩街道在岩二村“金角银边”亮点项目影响下打造的又一模板项目。下一步,仙岩街道将积极推进更多的“金角银边”项目,更广阔地利用全街道范围内的闲置边角地,全力推进美丽瓯海“金角银边”全域利用工作。

image.png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