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美特杯”2021年瓯海区第六届龙舟锦标赛开赛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7月27日

  7月26日,“美特杯”2021年瓯海区第六届龙舟锦标赛在瓯海区龙舟公园举行,8支来自瓯海各地的龙舟队伍参加比赛,开启激烈的水上“争霸”。

  比赛分两轮进行,河面赛道总长300米,两轮比赛总用时最少的队伍为第一名。随着阵阵鼓声响起,各龙舟队如同离弦的箭挣脱而出,在江面上你追我赶。比赛吸引了众多周围住户与龙舟爱好者前来加油助威。“我们为此次比赛准备了两个月。”瓯海三峻队领队虞文戈说,“由于队员们白天有工作,只能晚上加班加点地训练。虽然辛苦,但是大家对龙舟非常热爱,参赛也是为了响应亚运会龙舟赛事落户温州。”

  经过激烈比拼,最后瓯海蹦果户外队、瓯海名龙队、瓯海三溪联盟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由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龙舟协会、瓯海区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瓯海区龙舟协会协办。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