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财政局率全区之先举办“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登台亮绩汇报会

来源:区财政局  
2021年07月27日

  7月23日下午,区财政局创新举措,率全区之先组织召开“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登台亮绩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中方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区党史第二巡回指导组代表杨海温参加。

image.png

  此次汇报会共有12个科室参与汇报。汇报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纷纷登台亮绩,向局领导和机关干部汇报展示今年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的实事项目及亮点工作。汇报结束,由分管领导进行简要点评、评委现场打分。

  李中方对各科室的发言汇报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在“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大家将重点工作融入到“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活动中,谋划长远、干好当下,充分发挥“登台亮绩”“比看评议”导向作用,凝聚“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强大气势,形成“跑出加速度、拼出贡献度”的强力攻势。他强调,要在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基础上,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注重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实绩导向,在“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中展现硬核担当、打造最佳成果、走好赶考之路,推动财政工作螺旋上升、整体跃升,以奋斗之势全力冲刺三季度国庆红、四季度全年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作出更大的财政贡献。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