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执法中队开展大型车辆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7月27日

  7月24日晚,娄桥执法中队管理人员查处一辆带泥行驶的重型自卸货车,其严重污染路面,执法中队对该辆车当场予以查扣。

image.png

  中队管理人员在娄桥中汇路巡查中发现有辆重型自卸货车,其车轮、车身带满泥巴,未经冲洗直接上路行驶,车辆所经之处掉满了泥巴,严重污染路面,这些泥巴干了之后经过过往车辆反复碾压后就会尘土飞扬,污染空气环境。根据《温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城市道路上运输砂石、水泥等散装货物和液体、垃圾、粪便等车辆,应当采取密闭、全覆盖、清洗等措施,不得泄漏、散落或者带泥运行”,管理人员当即查扣了这辆车,并责令当事人对污染的路面进行清洗,清洗之后到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接下来中队将会继续加强管理力度,为城市净化城市空气保驾护航。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