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7月27日

  7月26日,娄桥街道消防管理站联合新居民服务中心对辖区内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image.png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各单位的消控室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消控室控制设备功能是否完好、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控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控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熟悉消防控制设备功能及其操作、消控室是否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值班人数是否符合不少于两人的要求、消控室日常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对集中检查发现的消控室隐患和违法行为,将依法处罚并督促整改。

  下步,娄桥街道将持续加大辖区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的检查工作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