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垃圾场”变“停车场” 梧田街道“金角银边”利用工作再出新亮点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07月27日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梧田街道经过1个月的整治提升,将博沃家园西侧的“垃圾场”改造成为社会停车场,停车面积新增约6000平方米。今年5月份,朝霞社区向梧田街道反映,博沃家园西侧有块空地现场垃圾遍地、臭气熏天、蚊虫肆虐。梧田街道了解到该地块为闲置地块,短期内没有开发计划,由此借“金角银边”利用契机,将该处闲置空地纳入整治提升计划,根据周边居民的实际需求改造为停车场,新增停车位约有60余个,赢得了周边居民的点赞。

  随着梧田街道安置提速计划的实行,今年将有大量的人口回迁,周边停车缺口大。对此,梧田街道将会不遗余力排查闲置用地,本着“科学规划布局,应建即建”的原则加快社会停车场的建设,下步还将在月乐西街的闲置地块上建设智能立体停车场,同时通过建管结合的办法,继续推进主要道路咪表停车建设工作,有效规范辖区道路临时停车问题,通过“金角银边”利用工作有效提升梧田形象和品质。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