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金融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例会

来源:区金融办  
2021年07月28日

  7月26日下午,区金融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例会,学习传达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区金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臣建主持,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滕支柱、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意见 》相关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急迫性;要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时刻绷紧干部廉洁红线;要加强刑法知识教育,时刻筑牢干部廉政防线。陶臣建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文件的规范性要求,确保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指出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腾支柱对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肯定,并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