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开展垃圾混收混运整治行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7月28日

  近日,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查处一起生活垃圾混合收集、混合运输案,当事企业温州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被处罚款5000元。该案为瓯海区首例生活垃圾混合收集、运输被行政处罚案。

image.png

  据悉,当事人温州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在进行娄桥街道洲洋路都汇嘉园进行垃圾清运工作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将小区内的易腐垃圾桶与其他垃圾桶内的垃圾混合收集到垃圾车内后,从都汇嘉园开出,准备将垃圾运往古岸头垃圾站。被正好巡查至此的执法人员“撞”个正着,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确定该公司存在垃圾混收混运现象,勘查取证后,该公司的行为确违反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执法中队依规 向当事人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立即将混收混运的垃圾重新实施分类,同时对其作出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