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瓯督导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胡小小
2021年07月28日

  7月27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瓯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当天,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瓯海区公安分局,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情报指挥中心,巡回指导组观看“瓯海公安数字化沙盘”与“社区警务数据驾驶舱”相关应用演示,并现场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和党员笔记,对瓯海区公安分局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精神和在科技信息化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巡回指导组指出,瓯海区公安分局充分践行“学史力行”要求,以科技手段提升公安工作效能,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成绩值得肯定。

  巡回指导组强调,要认真学好“四本书”,真正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推动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确保实事办理得到群众认可,全力推动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公安工作实效,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作出贡献。

  当天,巡回指导组还走访考察了三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