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开展“八一”慰问 共话双拥共建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文星
2021年07月28日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刘云峰率队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共叙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区领导胡明德、吴雪梅,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贤木参加慰问。

  刘云峰一行先后前往区消防救援娄桥中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听取消防队伍建设、日常训练情况等介绍,向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并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刘云峰与消防指战员面对面交流,详细查看橡皮艇、水陆两用救援车等救援装备,并实地走访站务室、学习室、寝室等生活办公区域,了解消防队伍文化建设现况。

  刘云峰表示,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瓯海经济建设取得了新的发展,城市建设有了新的面貌,老百姓生活质量也有了新的提高,当下正处在奔向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消防官兵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为保瓯海一方平安继续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