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开展“八一”双拥慰问 保持发扬军民鱼水情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吴宇洲
2021年07月28日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向驻温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区领导李群、潘小林,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孔湖参加慰问。  

  曾瑞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第906医院,询问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相关情况,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每到一处,曾瑞华都与官兵热情握手,感谢他们投身驻地城市的发展建设,在拥政爱民上发挥积极作用,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曾瑞华表示,地方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和付出,部队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部队官兵勇挑重担、勇敢无畏,在防汛防台、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本色,希望广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军民继续加强密切联系,保持发扬军民鱼水情。

区长报道集.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