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吴宇洲
2021年07月29日

7月28日,瓯海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报告、相关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关于建设西部生态新城 打造共同富裕绿色发展样板区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温州市瓯海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杆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文化瓯海建设 加快打造瓯越文化新高地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起草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应邀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教育、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曾瑞华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研究具体修改方案。曾瑞华指出,大家本着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真知灼见。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将这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到全会报告和相关文件中去,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杆,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