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佐杲 叶斯斯
2021年08月02日

  7月29日,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副主任王素贞、潘小林、李康、胡明德出席会议。区领导李群、金衍光、肖剑、林杰,区政府党组成员邱忠瑜,区人民法院院长周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贤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审计局关于2020年度瓯海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全区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特殊场所拆建情况、关于《浙江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等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财政局关于瓯海区2020年度地方财政决算的报告、区发改局关于调整瓯海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建设计划调整的报告。会议对关于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