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区教育局  
2021年08月02日

  7月29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朝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与不足,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适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等。支部党员分6个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立足岗位履职情况逐一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金朝辉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一同谈心得、聊体会,并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研究相关改进措施。金朝辉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再创瓯海教育事业新辉煌。

  金朝辉用“三个过不去”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勉。他指出要“与自己过不去”,克服懒惰思想,增强学习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己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体系,不断筑牢全局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与工作过不去”,积极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增进服务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树立瓯海教育品牌,充分发挥教育的溢出效应。要“与时间过不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抢抓教育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将时间的宽度拉长、长度拉宽,在工作上更加勤奋,在效率上进一步提升。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