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新居民服务中心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区新居民服务中心  
2021年08月02日

  7月29日上午,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吟宇带队赴温州市汇谷电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一线新居民员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同时也鼓励员工努力工作,积极进取。

image.png

  现场,张吟宇详细询问员工生活和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大家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赞扬,叮嘱他们在高温季节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送上夏日清凉用品,希望他们继续为瓯海建设发展作贡献。随后,张吟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倾听企业发展情况与发展诉求,同时针对防诈骗、消防安全知识是否宣传到位,全体员工是否接种新冠疫苗等实时问题进行了解。最后,张吟宇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确定性的措施有效应对不确定性的形势。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该中心“清凉夏日·快乐暑期”系列之一,旨在进一步加深对在瓯新居民员工的关心关爱,强化区新居民服务中心与联系企业的交流沟通,让他们体会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新居民员工在瓯海工作生活的归属感。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