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泽雅镇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冠接种攻坚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8月02日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疫苗接种工作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发挥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泽雅镇青年志愿者再一次行动起来。

image.png

  “您是第一针还是第二针”、“第一针的话先打开支付宝建档”、“第二针这边排队登记”,建档区的志愿者们有协助维持接种秩序的、有帮忙操作手机上疫苗接种建档的、还有宣传引导人员分流的。接种区的志愿者们则负责帮助医护人员打印疫苗接种证的、有引导协助疫苗接种后留观的、有留观结束后登记并分发纪念品等工作。必要时,志愿者们和医护工作人员一同加班至深夜才结束。

image.png

  此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疫苗接种点医护工作人员繁忙的工作,并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虽辛苦但意义非凡,今后会多多参与。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