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朝阳 许凯光
2021年08月03日

  8月2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府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大家一道交流学习体悟。区政府领导金衍光、肖剑、林照光、吴雪梅、林杰、陈孔湖等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检视问题。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当天,全体支部党员还分小组开展了自评和互评。

  曾瑞华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工作经验,与大家一同谈心得、聊体会。他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受到的力量从大了讲,是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从小了讲,也为瓯海发展,为办公室工作开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曾瑞华指出,区府办是区政府工作运转的总枢纽、总牵头、总调度。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做到“五个坚持”,要有总书记强调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和担当,真正对得起 “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各项工作。

  对标“五个坚持”,曾瑞华用“争当五个方面‘排头兵’”与区府办党员同志共勉。他说,大家要争当“让党放心、绝对忠诚”的排头兵,努力成为“两个维护”正确信号的重要生成源和发声源,坚决维护区委权威,自觉维护办公室形象。要争当“服务大局、深谋远虑”的排头兵,拉高站位、学得扎实、不务虚功,真正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争当“积极有为、真抓实干”的排头兵,严谨办文办会、严格督查考核、严把信息关口,每项工作都力求“零失误、零延误”。要争当“淡泊明志、但行好事”的排头兵,正确看待苦与乐、得与失、快与慢。要争当“严守规矩、严以律己”的排头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慎言、慎微、慎独、慎权。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