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文化  ->  瓯园  -> 正文

【瓯风】笔袋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25日

  ■仙岩华侨小学三(2)班

  章煜瑶

  笔袋是铅笔、橡皮等文具的家,也是我的好朋友。

  有的笔袋是粉色的,有的是红色的,还有的是黄色的……它有一条拉链的,两条拉链的,也有三条、四条拉链的,每条拉链对应一个格子。我的笔袋是黄色的,上面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熊图案,而且它只有一条拉链,里面却有好几个格子,可以放很多东西。

  记得有一次,我从网络上买的教材和礼品到家了。我兴奋地打开了快递,发现大礼包里面有学习需要的课本和一个好看的笔袋。但我已经有了一个笔袋,所以就把他送给了弟弟。

  我的笔袋虽然外面不怎么脏,里面却已经被铅笔头的颜色染得很难看。不过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笔袋洗得干干净净,非常成功地把它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笔袋是我们的好帮手,要好好爱护它。

  指导老师 李蓓蓓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