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金温货线铁路(高翔)铁路道口昨起封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9月01日

  8月31日上午9时,根据国家铁路安全整治工作要求,为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金温货线铁路(高翔)铁路道口封闭,请过往车辆和行人遵照指示牌改道通行。

  从高翔路与牛山路交叉口开始,现场就有广播通知过往汽车绕行。高翔路上设置了路障、拉起了警戒线等,并安排专人提醒此路不通。挖掘机在高翔路铁路道口实施拆除作业,接下来铁路道口两侧将砌筑砖墙。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局长 林建勇:根据铁路道口的相关管理条例的规定,特别是省政府关于普速铁路道口这个整治的一个要求,也要把这里封掉,是铁路部门的要求。因为这里新桥这个道口曾经16年,包括去年就发生过一些安全的事故,从这个安全角度讲,这个道口存在着比较大的安全隐患,所以铁路部门包括地方这里把这里做一个封闭。封闭以后,可能会对周边的居民带来一些不便。】

  铁路道口封闭后,小型车辆可往广化南路、国鼎路等周边主干道通行,大型货车、客车可往六虹桥路、宁波路以及瓯海大道辅道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可往广化南路、国鼎路及垟中路等周边道路通行。请过往车辆和行人遵照指示牌改道通行。受封闭影响,途经的74路、88路、92路等3条公交线路进行改道运行。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