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我要圆大学梦 瓯海区153名学子获80万元助学金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实习生 林心如
2021年09月02日

  近日,瓯海区召开2021年“我要圆大学梦”慈善助学大会,为153名寒门学子发放近80万元助学金,助力学子启程追逐大学梦。

  (解说)瓯海区“我要圆大学梦”慈善助学活动自2005年开始,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慈善总会联合10个部门,以联合助学的模式,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今年,瓯海区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53名,其中首次受助的大学生65名。为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经区“慈善成才奖”评审小组评定,14名大学生荣获2021年度区“慈善成才奖”,给予每人2000元的奖励。

  (解说)当天,受资助的大学生还参观了区慈善总会尚善厅。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