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9月02日

  8月30日晚,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金衍光、肖剑、林照光、吴雪梅、林杰、邱忠瑜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德、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正)》,研究并原则通过《温州市瓯海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和概预算调整管理办法》《温州市瓯海区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办法》《2021年瓯海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业绩考评办法》等。

  会议指出,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八大亮点,对企业的主体责任更加明晰,要加大网格干部和机关干部、企业主体的宣传力度,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大监督和执法力度。对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和概预算调整要进一步刚性执行,严格纪律,避免腐败、微腐败问题的产生。要加大宣传和规范,进一步明晰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的相关办法和规定。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