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9月3日至9日 高校师生到这里做核酸检测

来源:温州都市报  
2021年09月07日

  近日,我市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师生入学前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9月3日至9日,瓯海区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急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现场为高校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临时核酸检测点位于茶山街道高科路和梅泉大街交叉口新冠疫苗接种点北侧。9月3日起,就有高校师生陆续来接受核酸采样。他们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保持间距,依次扫健康码、登记、交费,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认真地为他们采样,在完成采样后,师生迅速离开现场。每个环节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据统计,9月3日至5日,该检测点接受检测的人数已经超过600人。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