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部署全区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叶斯斯
2021年09月09日

  9月8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防御第14 号台风“灿都”视频工作会议,强调要绷紧防汛防台这根弦,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检查、早准备,确保各项防御工作落实到位。副区长吴雪梅参加会议。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于9月7日夜间从强热带风暴级快速加强为超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25百帕。“灿都”仍将在高海温高海洋热容量海域内活动,强度可能还会继续上攀。

  王振勇指出,要以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始终绷紧防汛防台这根弦。全区上下要保持高度敏感、高度警惕、高度重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要求,确保防御工作万无一失。

  王振勇强调,要以最严标准做好最足的准备,迅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重点做好隐患排查整治、人员转移准备、城市运行安全、水利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保障5方面工作,切实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准备、早落实。王振勇要求,要以最高要求保持最实作风,全面加强防汛防台组织保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