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郭溪中队办出城镇排水许可“一件事”第一证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09月10日

  9月9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郭溪中队上门送达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排水许可证,办出辖区内城镇排水许可“一件事”第一证,实现办证联网互动、群众一次都不用跑。

image.png

  为改革排水许可证办理周期长、效率低、群众跑来跑去等问题,我区率先推行城镇排水许可“一件事”,做到在线申报、在线审批,收到该公司网上递交材料后,排水公司于4个工作日内出具勘查意见,执法人员审验材料通过后,当日即做出排水许可证,并送至群众手中。

  下一步,该中队将继续提前介入,以主动服务等形式推进排水证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以更优质的服务确保辖区城市排水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