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停课!关于瓯海区中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停课的通知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3日

  受台风“灿都”影响,为确保全体学生的出行安全,9月12日17时,瓯海区防指发布学校停课通知。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已于今天10时中心位于温州南方向约45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预计12日夜里到13日早晨在我市近海北上或紧擦我市沿海北上。受其影响,预计12日08时-13日20时我市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此次台风强度强、降雨量大、影响范围广,防台形势十分严峻。为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经研究,区防指决定于9月12日17时起,对全区范围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实行停课措施,各级各类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活动,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