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工作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见习记者 吴宇洲
2021年09月13日

  9月10日,瓯海区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何念国,区人武部部长李壮参加会议。

  今年是瓯海区正式推开“两征两退”兵役改革制度的落地之年,全区完成兵役登记2358人,超额完成了登记任务,最终定兵79人(含直招士官1人,不计入任务数),预备12人,其中大学生75人,比例高达96%,高于上级规定目标14个百分点;大学毕业生士兵35人,较去年提高了5个百分点,征兵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曾瑞华指出,全区征兵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要坚持程序到位,做好定兵后续工作,对确定的兵员进行张榜公布,做好入伍青年复查复审,组织好教育训练;坚持慎终如始,确保征兵工作圆满收官,要抓好氛围营造,确保新兵交接运输安全,组织好跟踪回访;坚持廉洁征兵,从严落实征兵工作纪律,强化廉洁征兵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法纪意识和号令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