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邮政管理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邮政管理局  
2021年09月13日

  9月13日上午,区邮政管理局由局领导带队赴快递企业和网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image.png

  9月10日以来,福建仙游本土疫情传播链增至66人,其中莆田64人(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泉州2例。为此,区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紧抓不懈。在新桥顺丰网点,督查组强调,网点主体责任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切实做好人员测温、场所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作业、疫苗接种等相关举措,并通过现场查看支付宝健康码,核查新进员工疫苗接种情况,力争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下一步,区邮政管理局将持续关注疫情信息,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切实保障我区寄递安全“零疫情”。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