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错峰乐游应用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作典型发言获点赞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2021年09月13日

  9月10日下午,省文化与旅游厅举行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数字化改革视频培训班,会上,区文广旅体局局长孙小丹参加会议并作典型交流发言,汇报“错峰乐游”试点应用项目建设情况,获得省文旅厅厅长褚子育多次肯定。

image.png

  错峰乐游应用于4月23日入选全省数字社会第二轮“揭榜挂帅”中榜单位以来,由区委书记王振勇亲自挂帅担任组长,专班化项目化推进,在省厅、市局领导的指导帮助下,经过4个月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完成系统功能开发并上线内测,进入浙里办上架流程。

image.png

  在系统开发期间,我区坚持问题导向,寻找改革小切口,全面梳理了全省旅游出行普遍存在的难点问题,聚焦“停车难、排队难、线路难”三大难题,开发建设全区错峰乐游应用,建设浙里好玩“瓯遇浙里”品牌馆,初步实现跨部门、跨主体、跨层级的改革目标。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围绕省厅数字化改革总体目标要求,在系统推广应用、好用实用管用上,争创佳绩。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