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展开排水管网改造施工项目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09月1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污水零直排”建设总体方案》及《瓯海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总体方案》,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为目标,坚持“统筹规划、分类实施、条块结合、整体推进”的原则,深入开展“污水零直排去”建设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切实巩固提升治水效果。

image.png

  为深入改造梧田街道全域排水管网,实现雨污分流。对存在的雨污混流、污水散排乱排、污水直排入河等现象进行整改。梧田街道于2021年9月全面展开排水管网改造施工项目,梧田街道作为政策处理单位,主要处理包括政策协商在内的对村社群众的引导协商、交通疏导等工作。

image.png

  梧田街道排水管网实施对象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涉及的村镇集聚区、住宅小区及公共建筑等区域。共分为三标段,涉及整治面积约为2.93平方公里。工程总投资为11533.44万元。

  目前三个标段均已陆续进场,下一步工作将全面铺开污水零直排建设。今年是开展三年污水零直排的第一年,计划在接下来三年内,基本实现梧田街道管网全覆盖、污水全收集、雨污全分流、处理全达标、管养全落实。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