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丽岙街道开展“优抚对象赠送电子血压仪”活动

来源:丽岙街道  
2021年09月13日

  9月7日,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深切缅怀军烈,弘扬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牺牲奉献精神,关心爱护重点优抚对象伤残军人和烈属的身心健康,丽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优抚对象赠送电子血压仪”活动。

image.png

  走访过程中,丽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残疾退役军人和烈属的生活情况,并为优抚对象送上了电子血压仪,同时表示国家和平发展建设始终离不开军队和军人的无私奉献,加深了与残疾退役军人和烈属的情谊,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一再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随时联系反映,组织会竭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把爱心做到实处。

  通过开展“优抚对象赠送电子血压仪”这一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特别是为军队国防事业奋斗而致身体伤残的退役军人和烈属,我们更不能忘了他们。下一步,服务站将重点做好优抚对象的困难帮扶和精神抚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对优抚对象做好事、做实事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优抚对象的心坎上,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