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防汛防台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周坚任 林慧慧
2021年09月13日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步步逼近。9月12日下午,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赴新桥、景山街道督查防汛防台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阵以待、严密防御,做细做足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台和防疫“两不误”。

  在新桥街道山前社区避灾安置点,在查看和听取物资配备等情况介绍后,曾瑞华要求合理安排人员力量,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打好防台、防疫两场硬仗。

  来到山前社区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和景山街道西山东路一处风险防范区,曾瑞华实地查看两处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叮嘱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动态巡查和监测,做好人员转移避险,严格落实各项避险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在景山街道净水社区,曾瑞华认真检查抗台物资准备是否到位,并叮嘱要加强小区、社区人员排查力度,在做好充分防台准备的同时,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曾瑞华强调,要做细准备工作,在做足防汛防台准备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防台、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