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铁路南站196趟列车停运 旅客可在互联网办理退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9月14日

  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 9月13日,温州铁路南站196趟列车停运。

  为确保列车运行的安全,铁路部门对9月13日途经杭深等线路的部分列车运行方案进行调整。目前,温州铁路南站售票厅和进站口均安排工作人员,提醒停运列车的旅客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均不收取手续费。温州铁路南站工作人员刘燕表示,目前仅开启金丽温方向的列车46趟,大部分列车都已经停运。“大家不用急于这两天过来退票,12306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

  面对“灿都”台风的到来,瓯海区公安分局高铁新城派出所迅速启动极端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增派值班备勤力量。派出所民警陈振兴表示,派出所严密各项防台措施,早在得知台风生成时就撤离进站口处遮阳棚、广告牌等设备,备齐沙袋、警戒带和发电机等物资。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