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温州铁路南站昨196趟列车停运 可在互联网办理退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9月14日

  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9月13日温州铁路南站196趟列车停运。

  为确保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铁路部门对9月13日途经杭深等线路的部分列车运行方案进行调整。温州铁路南站售票厅和进站口安排了工作人员,提醒停运列车的旅客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温州铁路南站工作人员 刘燕:我们今天的话是受台风影响,目前为止是停了196趟,目前仅开启的是金丽温方向的列车,是开启46趟,那么大部分列车都已经停运了。因为我们现在退票的话基本上是30天之内都可以,停运列车是30天内都可以。】

  面对灿都台风的到来, 瓯海区公安分局高铁新城派出所增派值班备勤力量。早在台风生成时就撤离进站口处遮阳棚、广告牌等设备,备齐沙袋、警戒带和发电机等物资。

  【瓯海区公安分局高铁新城派出所民警 陈振兴 :面对“灿都”台风的到来,温州南站派出所也是迅速启动了极端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于面上的治安防控以及防汛防台措施严格把控,对于防台的一些设备、物资,以及救援的一些物资,我们及时的准备充分。】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