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科技局召开第一届妇女大会,选举成立妇委会

来源:区科技局  
2021年09月14日

  9月13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第一届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由麻慕芳、王小草、孙素芬、陈文文、鲍雪艳组成的第一届妇委会。区科技局局长陈伟节参加大会。

image.png

  会上,新一届妇委会主任麻慕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她将带领各位委员,为全体女职工服好务、办好事,重点做好8小时内的工作,为科技工作出一份力,多开展妇女活动,活跃妇女团体氛围。

  陈伟节向新当选的第一届妇委会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区科技局妇女工作指出,要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妇女同志要找准工作定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树立清晰的大局观念,抓住机遇、干事创业、积极进取、务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巾帼风采。妇委会要在局党组领导下统筹协调,紧紧围绕重点指标攻坚和扛鼎之作“四双”项目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女组织作用,调动妇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落实考核任务,为全局冲刺年底考核双优秀搭建平台、搞好服务;要加强学习,共促发展。妇女同志要适应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用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素养,切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时代新女性。妇委会要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区科技局同发展、共进步,积极为全区科技工作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要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妇女同志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事业上、生活上的积极人,正确处理家庭人际关系,教育好子女,为维护社会安定、建设文明社会作出贡献。妇委会要切实发挥好妇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以新颖活泼的活动载体来进一步激发全局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