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到审批中心窗口指导工作,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09月14日

  8月26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寿光到区审批中心农业农村窗口指导工作,助推窗口办事事项“跑零次”服务的实施。

image.png

  卢寿光查看了窗口工作环境,仔细了解窗口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窗口工作汇报。卢寿光对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受理能力、工作面貌、服务规范、服务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农药经营许可、兽药经营许可、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动物诊疗许可等高频事项进行深入工作指导。同时指出窗口人员要结合“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克服困难,通过网站、微信、下乡宣传等各种方式深入宣传,提高知晓率,全力推进“跑零次”,努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让老百姓少跑路,为老百姓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为进一步服务我区农民群众和农业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