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小微企业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9月14日

  9月14日,娄桥街道消防安全管理站联合新居民服务中心和应急管理中心对辖区内小微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image.png

  检查中,消防人员重点对小微企业电气线路设置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能正常使用;电线、电路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隐患,检查组当场责令其企业负责人立即着手整改。   

  下一步,娄桥街道将持续对辖区小微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回头看”,坚决预防和遏制小微企业火灾事故的发生。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