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商报:我市多所高校开展核酸检测 把牢返校安全关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李杨慈
2021年09月15日

  9月15日,记者从瓯海区卫健局了解到,瓯海多家医疗机构成立多组核酸采集小组,自9月12日起进高校为师生和后勤保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把牢返校安全关。

  “马上就好,有一点难受,但不疼,不要怕。”9月14日下午,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前往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校师生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完成6000多份核酸样本采样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检测工作参与师生人数多、涉及标本数量大,瓯海南白象、丽岙、茶山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瓯海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疗机构抽调医护人员成立核酸采集小组,从9月12日起启动对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师生、后勤保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工作,为师生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