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开展中秋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心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09月15日

  中秋佳节前夕,连日来,瓯海区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的退役老兵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对老战士的节日祝福。

image.png

  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认真听取退役军人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现状,更为退役军人的晚年生活提供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一家亲”的节日气氛,从而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做好优抚工作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