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公路管理中心召开104国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技术交底会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上午,瓯海区公路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104国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技术交底会。区公路管理中心主任马宏斌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监理、设计和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施工准备情况并根据设计图纸和施工实际提出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设计代表对设计图纸进行详细的说明,并针对各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监理单位对施工难点和重点作简要陈述,并提出意见与建议。随后,马宏斌对工程的施工期限、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三点要求,他指出工程中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施工过程中需坚决贯彻绿色生态理念;要同步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参会各方形成共识,达成一致意见,为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