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中队开展小区绿化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9月15日

  9月14日,娄桥执法中队对娄桥白云锦园住宅小区绿化带进行专项清理整治,共清理公共绿化面积约500余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小区乱占绿化带种菜的不文明现象。

image.png

  白云锦园是娄桥拆迁安置房,受传统生活习惯影响,居民在小区公共绿化带内圈地种菜现象普遍。很多公共绿地被部分居民种上了红薯、南瓜、辣椒、茄子等蔬菜,这种行为一方面破坏了绿化,另一方面由于施肥等原因也造成了环境的污染,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娄桥中队针对这一现象组织开展绿化带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经过整治,该小区种菜的公共绿化带已全部得以清理。

image.png

  下一步,娄桥中队将在全辖区推开小区绿地种菜等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还居民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编辑: 夏卢克